上班快要2個月囉....超快的....



  一點都沒感覺



  我們店的人....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唷~~



 超讚的.....



  我看起來很乖吼~~有人這嘛說勒~



  看起來很乖~~不錯啦~這形容詞實在太不習慣了...



  以後就會看到我白痴的樣子了吧!!!



 現在我可是乖寶寶勒....





 這 份工作要堅持下去啦!!



 到我大三要出去實習囉....





哈哈...↓↓↓↓



    這是每個月都會發的優待卷~sky-lark &古拉爵都可以用的~

      

      對我超實用的~愛吃愛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