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去吃了尾牙...野宴!!



   有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買了一個超大盒餅乾.....超好吃的北海道戀人!!



   還在生活工場包的超漂亮的!



超好玩的



   我抽到了一個~焦糖蘋果禮盒~超開心的!



  裡面有 6 大顆唷!



   我用了 1  顆 換到 1 張威秀電影片卷...超開心



   還換到小熊維尼的可愛吊飾..& 相本



   超多禮物的的.....最後我就剩一顆而已!!



   不過超開心的...



   雖然沒抽到錢錢....不過我有好多禮物....哈哈



   之後還去唱歌...



   開了 2 個大包廂....超多人的....



    我們店男生唱歌真的好聽勒...



  真是嚇到我了。。完全看不出來。。。



  就是開心!!



   ↓↓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