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班了



我會怕啦



怕生了



一個人要獨立



要認真學





感動的是  那裡的同是真的很好   真的





超謝謝他們的



可是我還是會怕



今天不小心掉了一個碗  好險沒有破



今天中午好多人



喜歡很多人



這樣就有事做



不喜歡晚上



好少客人



無聊死了



而且又不知道要幹嘛



看看菜單



折口布   一直折下去多好





那邊好巧唷



有人讀關農勒



多了一份熟悉感



我要去跟他們聊聊  熟悉一下



要不然上班好奇怪唷





沒有sky的親切感   那邊沒有家的感覺





今天學了扛tray





好難唷





上肩手稱住





好大的托盤





傻眼



不過那是要克服的工作





晚上學了座凱薩莎拉



自己翻A區



還有自助餐台





很笨拙勒





我要加油哩





要快快把菜單被熟





英文要加強





晚上時





我被外國客打擊到了





我聽得懂你說什嘛啦





可是我不會回答





對不起





力不從心





神阿   救救我吧





~~~好期待休假的日子~~~





晚上回SKY探班



我是愛哭包





好想念大家唷~~真的





家的感覺





倒數著233天



今天受挫了



要爭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