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報到第一天的感想



整個就有點緊張阿



很早起床



報到後...上上安全與消防的一些課





我的新名字  Ula  



本來是Monica





因為有主管一樣



所以還是換一下好哩



大家都是英文名字



真是有點記不太起來勒





聽了一些國賓規矩



這到底好還是不好勒



排班跟發薪水 有點不一樣勒



要適應新環境



要謙虛乖乖學



嘴吧要甜



天阿





真得不一樣哩



skylark & 國賓   感覺到那差異了



拿到識別證



也整個傻眼阿



本來是西餐八方燴的



結果他真的把我換到prego義大利廳了



整個就沒有心理準備阿



太恐怖哩吧



整個就想躲起來一下



真是一個大驚喜阿



8個月



我可以撐的過去嘛



有點害怕





要嘛就很認真去學



我覺得把那些學會我真的會很厲害



也要自己堅持



要認識好多酒 菜單  英文



我要加油哩





skylark



對不起哩



8個月後



我就回去了



大家實習都要加油





我要迎接明天的第一天正式上班了



後悔剪頭髮哩



綁包頭多方便阿



現在的短髮還不合格



我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