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說著





我要去台中





我要去台中





也都選了2個台中的飯店





放棄了國賓





也不想跟大家去爭取那些名額



反正才8個月



245天



第一次一個人要搬出去住



我養的起我自己嘛



到底拿什嗎錢去租房子ㄚ





還是要去兼職囉



台中skylark我來囉



我超想得一個人獨立生活



超想去住台中



可是面對許多的未知數



許多的問題





讓我卻步了





還沒跟老媽老姊說





我要去永豐棧



去我不明白的一個部門



想去亞緻



可是他們不給我這個機會



超想去亞緻





為什嗎



沒上...真的很不爽



決定了去台中



我自私嘛



我覺得我可以去外面住住



可以去外面適應適應



學點新玩意



老師都答應哩飯店我要去





根本沒機會留在新竹哩吧





我就是要去台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