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永豐棧的面試





感覺到了現實的壓力



也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很好





寫了張履歷表



也寫了一張餐飲知識題目



有英文也有餐飲專業題目



有些我根本就不會寫



真糟糕





花了一整晚寫的自傳



她連看都不看





也不知道哪裡的勇氣



說了英文自我介紹



我有準備



準備不足吧



第一次在那嗎多人面前講了10幾句英文



真的很緊張勒



可是到頭來



還是沒有資格



為什嘛ㄚ



我不適合嘛



我不懂



填了點心房也沒用



我不是高餐的學生





我沒有那個資格可以進點心房學習





聽了那助理的話



感覺到現實的競爭



我沒有本事



所以沒有資格



堅持要去台中



堅持想出去學點東西



我的堅持受了挫折



討厭被別人看不起



我只想要一個學習得機會



現在怎嘛辦





永豐棧給了我一個我沒想到的部門去學習



讓我有點傻眼



我完全沒接觸過的東西



我想要的是永豐棧還是部門勒



哪個重要





下禮拜二的亞都麗緻該不該去面試



我可以賴皮待在skylark嗎



賴皮當個逃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