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書



一些電視



想了小時候到現在



過了20歲了



想得事多了



顧慮的事多了



有種無力感



小郁曾說過



過了20歲



會有種說不出的難過感吧



我想念我爸爸



這是一直在我心裡的想念



假如你在



我會有多幸福



你是這嘛的疼我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可以不要現實的獨立



就因為是家裡最小的小孩



所以更要會懂事



從國小..國中...高中...到了現在大學



我快要畢業了



我好開心



好想趕快畢業



賺多一點錢



買房子給媽媽跟姐姐住



我是家裡唯一讀大學的小孩



卻沒有好好的努力讀書



只想努力賺錢



照顧好自己



好好獨立



不讓媽媽跟姐姐擔心..不成為負擔



應該要珍惜身邊的家人



我知道媽媽看我這嘛獨立



他也很擔心



可是我就是想這嘛獨立



我是個不孝順的小孩



不喜歡聽媽媽囉唆



因為聽了我會難過



也不知道為什嘛



我知道妳說的話都是為我好



可是..我就是那嘛不想聽不敢聽



莫名奇妙打出了這些



自己哭個不停



真是一個笨蛋



好好珍惜家人



我希望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