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堅持在哪了



我想做漂漂亮亮跟乾淨的甜點給客人吃..



可是一rush..我就遭糕了....



堅持才能保持最好不是嗎....



那我就要說到做到了



連續站了快2個禮拜的DS....



我累了



可是我更要加油...



這幾天好累



上班一rush...就扳著臉了...



真的很想賞自己一巴掌



我的本事勒



怎嘛變弱了勒



我要加由阿



希望暑假過完可以變105~~



趁暑假認真的上班...



認真的學



嘉凱哥....我會乖啦



不要在那嘛愛噹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