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每次放暑假或寒假前..



都有一對堆事要忙





離放暑假還有24天



我卻堆積哩好多報告



後天就要主廚組了



希望我的糖葫蘆會很成功



抱著期望越大



卻又怕失望越大



希望做的很好



做好吃的東西



要不然連我自己都要唾棄自己哩



龜毛又事事求好的心態



就是希望大家都滿意嘛



我們要加油哩



做完主廚組



就要乖乖的去做報告哩



還有



研究方法的論文



餐服的客家報告



都要講個30分中的簡報



還有主廚組跟管理組報告一起交..



還有我的餐廳佈局



我要開~早餐店~





又要夜夜做報告找資料哩



自認作報告小天才的我



最近有點懶散





真的死定哩啦



期末考前要做好



那我一定超緊繃了



又要過著睡不寶



眼睛無神



脾氣暴躁的日子了



真糟糕







終於把大三的課選好哩



終於課變少哩



可是還是多修一點好哩



這樣大四更輕鬆哩



這學期希望不要被當太多



要不然大四一定又要重修好多哩



求求蔡咪咪...李名嘴...不要當我勒



給我個快樂的暑假吧



哈哈哈.....







最近狂下雨勒.....現在雨也太大哩吧



下雨就會讓人心情不好



我想見到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