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嘛了...告訴我阿...



一直是我的依靠依賴....



沒有變過......



我需要的信任...



我不要冷漠的對話...這不是我要的...



不要這樣對我好嗎...求求你...



不要擊垮我的高牆....



我需要你...不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好難過...我不想失去..只想好好珍惜



你懂我的...



不要對我說殘忍的話..別人不行...你更不行



不要讓我一 個人去承擔..你知道的..我受不了...



每次想啥嘛第一個就想到你...



不要說我不在乎你...我真的很再乎...



我只想要我們快樂的手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