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大家....春天都來囉...



對新感情的開始....讓我看了覺得真可愛勒



幫對方買買早餐...一起看電影...互相的噓寒問暖的..



寶貝寶貝的叫著....真可愛勒~



溫柔的對話....聽了真讓我笑哈哈的....你們真是可愛極了



我又當了媒人婆ㄌ...哈哈哈...我要大紅包唷..



真幸福勒...



希望你們都過的幸福快樂唷



難得的緣分...



珍惜身邊的幸福吧



我想你們會幸福的



不當酸葡萄啦



雖然那時的心情真的有點複雜勒..



不過勒



我ok啦...這感覺真妙....





祝福啦 ~ 



萬小芳別對別人太兇啦~溫柔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