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天氣大晴   系遊~ go 飛牛牧場           我再寫日記了..



為了這天



前一天整夜沒睡什嘛的



快4點才從馬桶家回家



一直做著闖關的東西



其實速度業做蠻快的



還燒烏龜...我畫了一隻大烏龜



祈求好天氣



之後就玩..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超好玩



弄一弄回家....就累了



6點又起來..才睡1個多小時



大家浩浩蕩蕩的...騎了7台車車



15個人....就去了...期好快唷



好久沒這種感覺...大家一起出去玩



翹臀妞..超屌....睡著..還被騎80的阿猴載..



超開心的..因為天氣好好好



快到時....那一排的樹木...超漂亮了



大家好像在拍機車廣告



哈哈哈



到那時..大家冷車冷超久的



真是辛苦它們了...車車



去晃了烤肉區..還不錯嘛...



那男廁真好笑...很矮



等到學弟妹來....好多人唷



大家一起烤肉



我跟阿猴..翹.妞.曉諭..萬芳...廷廷..家銘..胖胖...好笑的大老二之戰....



下次再來阿...才不會輸勒..



我們只能吃冷冷乾乾的餐盒...



它們的烤肉超香的...很妙的是有附蛋餅皮...怎嗎烤ㄚ...超妙..



之後..我們關主就先去準備啦...



走上去....裡面也太大了吧



看到幼稚園小朋友...手牽手的...真好玩



裡面也蠻乾淨的阿..不錯不錯



我們設計的遊戲...我覺得很好玩哩



大家一路走進去的設關



嘿嘿...好險我的不遠...兔寶寶之家



還有個大草原勒



我喜歡大樹的感覺....不知為什嘛



很舒服的地方



大頭那的大樹...好棒...還可以看到好遠..



小郁...瑋妞...萬芳..都在好上面唷



想上去..就只走到小郁那...偷吃了冰淇淋...嘿嘿



真是太大了..又好遠



兔寶寶...真可愛..還有羊兒陪伴著



帶著學弟妹玩著...很好玩勒...



可是我覺得我這關很簡單阿....合心協力...



處罰也還好



不過我心機重...還藏謎底...嘿嘿



有的都好厲害唷...也很聰明勒



海青班的也不賴



不過我備最後一組氣到了



討厭他們的態度



不尊重



太沒教養了吧



本來開開心心的心情都被他破壞了



他被大家盯上了







非得要氣的每個學長姐不爽



真想揍下去..可惡...講的話...真沒經過大腦



最後大家感覺都累了



不過還是很認真在解密碼



不懂的是



為什嘛要為了錢



...讓遊戲失去原本單純快樂的意義



就只是遊戲



娛樂大家...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



也希望大家有一個好的回憶



算了吧...



我覺得大家辛苦了...大家都很棒....就夠了



開開心心..笑哈哈的....都值得的



之後大家又浩浩蕩蕩的騎回去哩



小蚊子超多



我的安全帽都是



騎到小Q家都暗了



大家又一起去吃飯



一家大庄新開的店....



感覺不錯啦



不過吃起來還好勒



之後不太會去哩吧...



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



棒棒棒.....



一回去就累了....



打電腦打道睡著....



今天睡起來....腰酸背痛的



休太久假...去上班...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