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了





我老哩嗎





一向機靈的我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哈哈



怎嗎詞窮了





而且腦袋一片空白





是有什嘛好緊張的勒





好智障唷







這裡讓我想起哩





以前的麥當當





因為都是美國來的吧





有著相識的感覺





還有香香的清潔劑





好相似唷





讓我真懷念





要開始上我期待的早班哩





我應該要睡哩吧





早上6點半的班勒





我現在





睡不著勒





怎嘛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