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離開skylark





快2個月





我好想大家唷





想你們了





看到照片





又傷感了





真是觸動我心阿





過幾天





我要偷偷回去看你們













我真的有時很愛掉淚勒







忽然看到的一些照片





傷感的電影橋段





老梗的偶像劇





感動的談話性節目





不自覺





眼淚就一顆一顆掉下來了





真是很克制不住阿







我也好想念在飯店實習





辛苦上班的大家





你們好嗎





實習已經過了一半了





你們好棒





要加油唷







翻翻照片





懷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