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





我要這樣天天乖乖的寫日記





這樣我才有實習報告心得可以湊到2500個字以上    哈哈





這是一個好方法唷





大家來試試看吧





今天小小的賴床一下





手好酸唷





天阿





我不可以變弱阿





心理想著    在上一天班 就休假哩



這樣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我家到國賓   10分鐘吧



現在要好好計算一下



到國賓後   要去B2換制服    通常電梯要等很久 所以勒   就走樓梯吧



換好制服在去9樓 上班囉



今天本來有叫我提早一點來 要學開店的一些東西



結果太晚出門哩



Sorry 阿   



真不勤學的小孩 埃



好險Eric 有用講的   它是好人 謝謝您



現在要記住好他們的名字



都英文勒    





  Sabrina  & Doris & Peter &   Ed,,,,  &   Julian &  Simon  &  Angerlin吧.... &  Roger



還有一個的英文名字忘哩



只知道他的中文   哈哈    可是他好像是領班勒    我死定哩   明天一定要記住了





她們人都好好唷



 

今天好忙好忙





可是還蠻開心的





因為做了很多事





沒客人的時候 





自己根本不知道怎嘛半





所以今天很開心 可是手酸到一直發抖



我一定要把扛tray (扛大盤) 學起來





要不然都不能幫他們用





還有要把英文學好



背好英文菜單跟縮寫



這樣才可以點餐





學更多



加油哩





今天自己一個人到B4 餐務部  去借餐具



好酷唷



本來有點害怕的 不過很好玩勒    哈哈



晚上時   我不知道5點就要到    



所以我5 30 才到



整個就傻眼阿   sorry   



今天沒有掉東西    好險    



用上一點點skylark  的招式



他們都有點點嚇到



我怎嘛會一些東西



真的要心虛



就.....學過    哈哈    低調帶過    



好險我會一點點基礎的



還有要習慣拿托盤



以前都用手阿    夾阿夾的



不過在這裡   好像不怎嘛雅觀 



因為是飯店吧   不可以變成馬戲團



哈哈 





我要入境隨俗



我要跟他們好好相處



人際關係最重要



再辛苦都撐的過去的





我覺得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