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了那些評量表





看了有些話





很感動了





不過也有些不懂的地方





那些鼓勵的話





真的恨謝謝我的同學們





你們真是好人





還有那些要我學習成長的話





也讓我想了一些事





情緒化的我    又脾氣差





影響了大家





對不起啦





我會改的



不負責





有些是真的





有些事





我也沒有覺得我很有能力





是掩飾





也有很多沒把握又害怕的事





還有我的不放心  跟龜毛





我不過如此











我ㄧ直在慢慢的學我想要學的事





做人要低調吧





哈哈







今天的那些話



我會認真思考的





我會好好過我的生活





好與不好



都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更認識自己





也知道自己白目的地方了





希望大家實習都很順利





也都過的很快樂





今天大家一起吃飯也都很開心





希望我們可以依起開開心心的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