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約好哩





有萬小芳   &  家銘先生....&洪小郁....&  ME





至於俏妞& 猴先生...目前下落不明了



地點  un  cafe..壯丁推薦....











是藏在風城旁的小巷中



錦華街....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哪....



還是被我找到哩...哈哈









這湯....真是絕阿





好喝



好特別



不油膩的派皮



還帶點甜味



濃湯也好喝



真棒....









我的冰焦糖瑪奇朵





so     so    不錯哩啦



  吃完飯



我要大血拼....





在去逛街





買到短褲哩



開心開心 



哈哈哈



還有買我想要的BODY SHOP 的擦痘痘的茶樹...





今天很開心





可是沒買到我要的BON 寶寶衣服









就是他↑.....他是S...我太胖的意思嘛



可惡



就剩S.....逼我減肥就是了



吼....





我一定要買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