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上了好多個禮拜的六日班唷...



有點累哩



自己也越來越順哩



開心



這幾天都站4區 





我覺得比1.2區簡單又好顧...



接下來就|SA囉



麵包跟甜點也學過哩..



大三實習也不知道會不會待在這...



哪個好勒



真猶豫



想出去看看別的東西...學些東西



還是要繼續待在店裡越來越厲害勒





我也不知道













天ㄚ



今天最後一組訂位



再4-1....竟然是他



我整個傻掉哩



都過了4.5年了...



今天對你們真不好意思勒



店裡那嘛多東西賣完了



我竟然拿了75折卷幫你打折...



你依然沒變



輕浮樣還在...



離開前



還來跟我打招呼



你怎嗎在這....



你做多久了



還有讀書嘛



還記得我ㄚ..





你的這些問題....這些關心...謝謝你阿





那你勒....這句話我沒問...



看到你就開心哩吧....知道你在台灣...在新竹...



沒去美國了...



這樣遇到機率比較大吧....



真讓我訝異



下次遇到你



也不知道哪時候了



我一直都會記得你阿...化成灰都認的吧...哈



忘不了哩...你的手機號碼也還在....





希望你下次還會來





我們之間有好多巧遇



感覺真奇妙



世界真小阿



應該還有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