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剪掉長長的頭髮了



應該不會很怪吧



誰說女生一定要留長頭髮勒



短頭髮也不賴的



嘿嘿...大家應該會很不習慣了



不要笑我唷



變的超輕盈的ㄚ



真的剪掉好多唷



新的開始



加油哩



連續作哩2天管理組的東西了



這2天...我睡不到4個小時



好累唷





我該去睡覺哩



長哩3顆大痘痘了



超醜



韓國周...明天要加油哩



今天去吃菊軒亭



讓我失望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要去睡覺了...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