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陳老頭去吃西堤



明明一個沒味覺的人..



硬要去吃



真的很白木的我....





點哩....法式烤雞  ↓ ↓











可是我盡然沒有吃完....



天ㄚ



浪費鬼







這個沙拉





真是誇張的超大超多的









.....吃不完....而且真的還好....





我覺得西堤不好吃了勒.



是因為我沒味覺嘛



我也不知道



不過最後的飲料...





真的很好喝...





下次換菜單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