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一年級晚上玩玩玩



  我懷念以前半夜一起看電影



  我懷念以前一起吃宵夜

 

  我懷念以前一整晚再聊天



   我懷念以前已起甩白痴



   我懷念以前騎車到處晃



   我懷念以前說去哪就去哪

 

  我懷念以前期中考一起讀書



  一切的一切...我好懷念...



 升了大二...大家都變忙了



好少一起出去玩



好少一起聚聚玩玩....



  我懷念



 夏天快開始哩...



哈哈...半夜又可以到處玩玩玩哩....



  希望大家還可以一起出去玩....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