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唷...



我再sky-lark的第一份薪水....



正想要去吃大餐的...



結果車禍了





撞到車



我跟陳老頭都飛出去了



那時的念頭真是傻眼了



我們沒煞車的撞到...我感覺飛了好遠



好多人來幫我們



大家都是好人



那時的腳好痛好痛...



陳老頭...手跟腳好多擦傷...



我們的小白...爛掉了..



東西都飛出去了



好恐怖...



救護車好快就來..



就這樣的被綁上擔架....很奇妙的感覺...



哀..我也有這天ㄚ



好險我們2個都穿的大大外套...



只有手腳受傷...



因為腳有傷口....我的Levi's褲子就被護士剪掉...



超心疼的



那好貴的勒...真是一個好褲子...讓我滾那嘛多圈...



沒有多大的傷口...



雙角真的好沒力...



去警察局做那好久的筆錄....今天一點也不開心...



好險我要放寒假了...



不過不能上班....好想快點好..賺錢去...



在家好無聊唷...走路還要人扶...



今天我就可以自己走路了...只是走比較慢...



我的腿...好醜唷...一大堆瘀青....氣死了...



不能走路的感覺好糟....感覺自己很沒用...哀..



我要快快好..我好想蹦蹦跳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