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就是那嘛倒楣...



只是把機車停在市區也會被撞..









沒工作沒錢的....還這樣對待我!





超不爽的..



到底是哪個白痴開車撞了我的車阿



我的輪胎..鋼圈還變形..碟煞還整個壞掉...排氣管也壞..



技術是有那嘛差是嘛



莫名奇妙..氣死我了



加一加...要7000多.......目前存款只剩141元.....又沒工作....這實在是太令我心痛了...





整個就是傻眼



今年花了不少錢





花錢消災!花錢消災!花錢消災!



以後要把車乖乖停停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