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好悠哉.....





休息為了走更長的路唷





停想一下自己的目標一下.....





自己想要的.....



                     龜毛不服輸的我...





之前煩的





             都不見了.........真高興.........





還是繼續在敗家.....依舊是我





              只是要多存點錢阿





     家裡好煩



               我很好





             我沒事......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啥嗎





不要擔心

 





           一直的創造我想要的生活.......我很高興





一點一點的實現





         其實我很好阿





           身穿gozo...褲穿levi's....鞋穿柏肯....背包portr......自己努力賺來的.....





想想奢侈的勒.........賺錢很辛苦的...





        也不知道要寫啥嗎......只決ㄉ好久沒寫網誌了..





      希望身邊人身體都健康康的



        

                 快樂最重要唷.....真的





            我不在那嘛雞婆了......我累了.......







照顧自己最實在.......現在好的很..





        能做到最好就要更好........加油....





       2年級的我們......感覺再一起的時間便少了.......不知為啥嘛......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阿......大家都好棒也好辛苦...





     秘密組織的主旨~快樂幸福........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