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ㄉ畫面讓我好傷心...不要說我小氣..



小心眼..心機重...我沒有..只是我看不下去..



..難道是我太敏感多疑ㄌ嘛...





..回想著上ㄍ月..一幕幕ㄉ畫面..像幻燈片ㄉ...





一一掃過我ㄉ腦海..希望這不是真ㄉ...



我現在還沒有心理準備..去面對你們ㄉ感情..



我一次一次相信..付出..你好像似而不見...



對..他給ㄉ..我給不了..他對你ㄉ好..我比不上..





..我是沒有資格ㄉ..無理去鬧..





你們會是幸福ㄉ..該離該ㄉ人是我...原本單純ㄉ關係...



..對不起..我自作多情..



一幕幕ㄉ畫面..讓我傷心欲絕..心灰意冷..





..這已經是你ㄉ習慣ㄌ...不用辯解..我看ㄉ出來..你沒發現罷ㄌ..



我沒有生氣...沒有反對..只是怪自己不爭氣...



我真ㄉ給不了..我真ㄉ很想努力ㄉ對你好...



可是看到育慧ㄉ眼神..讓我心軟ㄌ...



..我不應在奢求..我相信你會對育慧好..我會沒事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a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